6:_&;_:_:@~!$$¥€|*€h

拜年

      五大官配,主要弘叶题石  

  纯属虚构啊各位!!会有OOC!文笔不好!不好意思!!祝大家除夕快乐!

  

   早晨,金黄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在了两张俊秀的少年脸上,柔和而又温暖。

  “嗯~早晨起床,拥抱太阳!”说着,伸了个懒腰。突然腰间被拍了拍。“嗯~凯凯,再睡会,今天休息。”石凯转过身,捧起黄子弘凡的脸。“可是黄子今天过年了诶,过年咱们得早起啊。”说着在黄子弘凡的额头亲了一口。

  被对象亲是一个很值得开心的事,况且还是凯凯主动的诶!黄子弘凡立马从迷糊中振奋起来。“是的,凯凯,过年就应该早起!”说着下床,洗脸刷牙,再搭配衣服,捯饬发型。“凯凯凯凯,我收拾好了。”然后像臭屁小狗一样在石凯面前各种摆姿势。

  不过……我哥是真的帅啊!石凯这样想着。又上前在黄子弘凡的脸上亲了一下。

  “嘿嘿嘿”黄子弘凡的牙齿有些热了,出来吹会风。“凯凯凯凯,我给你搭衣服,你先去洗漱!”

  等石凯洗漱完毕,再回到房间,衣服鞋子已经准备好了,红色的内搭,黑色的外套。一套下来,就只有一个字——帅!

  “石凯,帅!!!”黄子弘凡比了个大拇指,“凯凯,我来帮你做发型,我做得可好了,凯凯凯凯,让我来吧,凯凯凯凯~”

       “好好好你做吧。”

  当然,做发型某人的嘴也是没停过。

“啊啊啊啊我家凯凯怎么这么帅,我有了凯凯真的是上天给我的赠礼,我也太荣幸了,啊啊啊这张脸怎的可爱死我了,凯凯凯凯我真的好爱你啊!!”

  石凯笑了笑:“都这么说了,你也不赖!诶要是我没有这张帅气的脸蛋你就不要我了吗?”

  “怎么会呢?”黄子弘凡着急说,“脸只是我们凯凯最不起眼的特点。我们凯凯长得高,声音好,会唱歌,善良可爱,还会照顾人等等等等,那么多优点,只是有些人偏偏就看不见而已!”说着,捏了捏石凯的脸。想:嘿嘿 我家凯凯怎么这么好,真可爱。还是我家的,嘿嘿,好爱我的凯凯啊!

  “哼哼,遇到我算是你的幸运了,玉米凯齐!”

  “不行!不能玉米凯齐!不能!”

  “你不是总说你是一米七二吗?”

  “现在开始我是玉米九零了!”

  “行行行,six~”

  做好造型后,黄子弘凡对着他的男朋友猛猛拍照,发朋友圈,文案:啊啊啊啊是谁家男朋友这么可爱真帅气啊,原来是我啊!!

       确定发送后,黄子弘凡放下手机,对石凯说:“凯凯 我们是要去哪吗?”

       石凯嘿嘿一笑:“去收红包!”


南北

  

   “叩叩叩”门打开了

  “诶,阿蒲?你今天怎么会起这么早,这还是早上呢!”

  “被韬韬拽起来的,说什么过年要早起,哎,毕竟是我家猪猪,早起就早起吧”说着蒲熠星摊了摊手,耸耸肩。

  “……”

  “……”

  突然客厅里传来声响“阿蒲~谁呀!”

  “是凯凯和黄子”

  郭文韬走到门口。

  “嘿嘿韬哥好!”

  “韬哥好!韬韬阿蒲祝你们事业顺利,多多发财,然后就是……红包拿来!”

  凯凯还是小孩子呢。郭文韬想着要从口袋里拿红包。可蒲熠星已经拿出了两个红包,递给了石凯“好哥哥要保护弟弟的梦想啊,喏,我和韬韬的一起给了。”

  “诶吖,那怎么好意思呢”石凯说着叫黄子弘凡收下。

  “那真是谢谢哥哥们了哈哈哈哈哈”


纬钧


  叩叩叩

  周峻纬打开门“凯凯,怎么了吗”

  “诶,峻纬,小齐呢!”

  “哦,小齐他还在睡呢,昨晚他累坏了。”说着还朝房间门看了看。

  “哦哦,那还是让小齐休息吧,纬爹,新的一年祝你们万事顺利,百年好合,永结同心!然后那个红包……”

  “嗨呀,这有啥事,给给!”说着豪气的将两个鼓鼓囊囊的红包递给石凯,“还有黄子弘凡的那份,给你”两份红包都在石凯手上,石凯笑得合不拢嘴,黄子弘凡只能在旁边,嗯?蜜蜂小狗!


启程


  叩叩叩

  “哎呀man哥man哥”遇到曹恩齐黄子弘凡就没有了见到周峻纬岳父那样拘谨了“man哥我们是不是好朋友?我们还是不是一起打游戏的好朋友?嗯?怎么说?不拿红包这朋友就真就不知道怎么说了!”

  “给给给,你快走吧!”n7似乎有些烦躁,但还是递过去了红包。

  “嗯?恩齐,小何呢?”石凯说。

  “他临时接到一起案子,正在法庭上呢。”

  “哦呦!原来是你对象不在啊,哎,不像我,凯凯还在我身边哦”说着揽过石凯的肩膀,“没事恩齐,为了报答你,送你一首歌,下个,路口,再,见吧!”

  “哎呀,别搞,别搞~”

  临走起,帅梗虽迟但到。“曹恩齐,逗号,帅,感叹号”


九明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糖酒猪!你过年怎么还买你那个格子衬衫!!”

  “凯凯,这家真的还要敲吗?”

  “算了吧,别打扰他们吵架了”

  回家后,邵明明发了微信红包来“凯凯,这是新年红包,我和糖酒猪一起的,别说我不照顾你这个弟弟啊,黄子弘凡的也在这儿,看你怎么处理。”

  

  

  

  “黄子,明明给我发了666元,你想要多少?”一天开心的忙碌让石凯瘫在了沙发上,黄子弘凡洗完水果,擦了擦手“我不用凯凯。”

  “好的!”

  黄子弘凡走了过来,牵起石凯的手

“凯凯,我的就是你的,我的所有都属于你”

  “凯凯,现在能短暂的闭上眼睛吗,你别害怕,我一直在你身边。”

  石凯坐了起来,闭上眼睛,他害怕黑,但他相信黄子弘凡。

“黄子?”

“我在”

“黄子?”

“我在”

“黄子?”

“黄子?你在哪里?黄子!”

“凯凯,现在,睁开眼”

  眼前,暖黄的灯光披在黄子弘凡的身上,脸上的柔和和眼中难以掩饰的如水般的温柔,都让石凯忍不住沉醉其中。

  少年单膝跪地,手中举着一个精致小巧的盒子,望向眼前人的眸子,真的好漂亮啊……

  “黄子,你这……”

  “凯凯,又是新的一年,在之前的几年,或许我们在一起度过,或许我们分别遥远,但是,以后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我会一直一直陪着你,岁岁年年。我的愿望一直以来都只有两个,一个是一直在你身边,另一个是,我希望石凯能够开开心心,无忧无病,开心最重要嘛”说着打开盒子,笑了笑,“不知道我们凯凯能否接受来自‘欧皇’的礼物呢?”

  凯凯看见盒子里装着一枚精美的戒指,上面刻着“HZHF”,再看眼前的爱人,手上无名指早已戴上了另一枚戒指,上面刻着“SK”脸上处变不惊实则极力掩饰紧张,石凯被黄子弘凡可爱到了。

  石凯伸出手,黄子弘凡小狗眼睛亮了亮,把戒指拿出来,戴在石凯的无名指上,最后在石凯的手上落下一吻。

“黄子……”

“我在!”

  石凯走进,贴上了黄子弘凡的唇,将所有的话都藏在这个吻中。黄子弘凡也轻轻回应石凯,他知道他的这个小朋友不善表达,也知道小朋友爱他。

  这个吻如同平静的海,但其中有着汹涌的爱意。

  想要你每年每天都快快乐乐,也想我在你身边,度过一年又一年。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