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_:_:@~!$$¥€|*€h

【弘叶题石】好6

部分虚构!!不要当真!!

  文笔不好请谅解!!对不起!!

  

  

  

  

  

  

  

  

  “凯凯 这次我们还有避嫌吗……我不想和你互不认识了……”

   石凯叹了口气,看向黄子弘凡伤心的眼神“算了 不避了 避嫌太累了……”石凯突然被对方抱住 

   “啊啊啊凯凯凯凯你真好 我好爱你啊!!!”

  “行行行了 但不要太过哦”

  “好好好 凯凯 好爱你 来 亲一个!!”

  “黄子!”



录制现场


  “他今天的任务也是锁住凯凯!”或许何老师说的凯凯并不是石凯 但这句可是吴泽林说的 是哪个凯凯可不定啊

  石凯看向吴泽林 指了指:好好好 你小子!

  当然 黄子弘凡在听到他和石凯一队时 牙齿还是没忍住 出来吹风了:嘿嘿嘿 我和凯凯一对 一对……

  要说哪个环节让石凯印象最深 那必是三二一看这边。

  当水从黄子弘凡的脸上弹到石凯身上是时 石凯故作嫌弃 去拿毛巾 并……给自己擦了擦

  “????”黄子弘凡疑惑 黄子弘凡气笑了 黄子弘凡想晚上再好好问问他!

  “泼的不是水 是我脑子里进的水!”石凯笑着看自家对象在前面激动……还好还好 石凯宝宝没被淋湿

  这一轮游戏终于结束了  石凯刚想转头对黄子弘凡说“表现不错!”去盯着黄子弘凡愣住了 转而又转头看着地上 黄子弘凡刚想去补个妆 却看到自己男朋友低着头 毛茸茸的头发让黄子弘凡觉得 他家凯凯真可爱  走近后揉了揉石凯的头发 “凯凯 我先去补个……凯凯 你脸怎么这么红!!”石凯推了推黄子弘凡 “哎呀 没事 你快去补妆吧!”“真没事?”“真没事!”听完这话 黄子弘凡才将信将疑的去补妆。看着黄子弘凡走后 石凯摸摸他的双脸,真的……很红吗?他哥 碰上水……他……怎么这么帅啊!!



  夜晚 石凯房门被打开 不用想 除了石凯能开门 那就只有……

  “凯凯!!”

  黄子弘凡瞬间扑向石凯 圆圆的脑袋在石凯颈肩蹭来蹭去 搞得石凯一阵痒意

  “好了好了”石凯拍拍黄子弘凡的后背

  “我不!今天的游戏把我摔疼了,需要凯凯的亲亲抱抱!”说着抱着石凯更紧了

  石凯亲了一口黄子弘凡 说“想起这个 唐九洲好像也摔了 嘿嘿嘿 唐九洲!让好弟弟来慰问一下你吧!”说着想要放开黄子弘凡去拿手机

  可黄子弘凡却不满意了 把石凯圈住 不让他跑泪眼汪汪的看着“凯凯 我好疼啊 唐九洲他疼有他家明明心疼 可是 我疼 我的凯凯却还在疼别人家的男人……呜呜呜”

  石凯连忙抱紧黄子弘凡,安慰道“诶诶黄子别哭啊 我疼你 我心疼死你了!”

  黄子弘凡停止了抽泣“真的吗……”

  “真的真的 真的不能再真了!”

  “可是……可是我淋水了你都没有给我擦……”

  石凯想起那段 哎“给你擦 下次一定给你擦 不擦我是狗!”

  “凯凯本来就是一条小狗。”

  “你说什么黄子!”

  突然 石凯的手腕被拽住 

  “凯凯 今天的你化得一副乖乖模样,可就是不乖。”黄子弘凡把石凯压到床边,亲了亲石凯的唇,是甜甜的,“凯凯今天我的屁股摔得好疼,但是……我也想让你的屁股疼啊”

  危险的猎人抓住了他的猎物……

评论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